伞星

STAR

正在绽放的蔷薇预知自己即将枯萎的下场
就像恒星将熄之前更加骄傲的点燃
璀璨星光间无数星尘散落
上面漂浮着星球的灵魂
也是永远自由的意志

我命终将归去
而总有信念的火种证明:
我来过
我拥有过
我失去过
而现在我是自由的
不被任何人拥有
不拥有任何人

在漫长宇宙间展开的高维冒险
失落的碎片照亮遗迹与前路
无人知晓无人言语
片刻即永恒
是永恒的生命指引
或是瞬息的不变长存
茫茫星际间唤醒沉睡的灵魂
树叶上留下英雄的最后气息

是枝丫的快乐
是相拥的幸福
是变化的旋律
与未来
是两个人
是数条线

即将踏上归程
我是最后的故乡
以我为终,赐你方向
在无尽的绝望裂痕中游荡

数不清绝望与希望
分不开内外层思想
隔绝一切的网网住我的王
是暗夜将尽前的最后牺牲
献祭中的蔷薇
诉说着漫天星辰的痛
寂寞着枯萎的叶,像海中的沙丘
又像体内所有细胞拒绝氧气

破晓不是终结不是开始
只是停留
只为丢失了方向和坐标的旅人
疲惫快乐
将思绪掏空、膨胀、腐朽、焚毁
将肢体交缠、扭曲、变形、脱离
而心中宁静无一物
只有爱与自由,只有晚归的明灯
献上我最后一分长眠前忠诚的迷茫

2016.3.14   00:50
读星辰骑士有感

评论